Wednesday, May 11, 2011

my Mind♥

我们人总会在做出选择中徘回
因为我的决定而伤害到某些人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不是你们不好
而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宁愿你们不要对我''好''
因为你们酱所以我选择避开
对我而言爱情不是必然的
我也曾经爱过
因为也爱过所以了解
也因为被爱所以领悟
我觉得现阶段已经很好了
就维持酱就好目前
不想对爱情有任何的渴望
现在只想好好♥我的家人朋友
好好珍惜他们
把我的爱都放在他们身上
我们先要 ♥自己 ♥家人
过后才有资格去♥别人
我还有很多事要去做要去完成
那些目标在一步一步进行着....~~

CHE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