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人一长大就会把很多东西给弄丢

比如那些简单
却能让自己充实开心一天的东西
比 如让自己肆意哭和笑的能力
还有那些曾经一起结伴同行的人

越长大越是能感觉到
物是人非的感觉
尽 管时间谁也看不见
但是却越发的感觉到
时间带来的坑洼

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道路要走
我 以为自己还没有到分水岭的
才发现……
原来我们每一个人
已经在不知不觉中
走向了自己的分岔路

有 些人注定就是渐行渐远
交集越来越少
最后变成了相片堆在角落

那时间忘记挽留
最美 时候不经意匆匆地放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盛开的花朵
那纯真的笑容
突然间有风吹过
一 转眼只剩我

有的时候很讨厌自己
也会想为了自己所不想放弃的
我都放弃了一些什么?

一 个人如果要坚持梦想不放手
那么要经过多少的努力才足够?

一辈子要做很多事情
有多少事情能做到 自己想要的完美?

一个人一辈子能经历几次疯狂热烈的感情
能去往几个想去的遥远地方
能看到几本 怦然心动的小说
能为自己深深呼吸多少次
能经历多少次梦想之中的旅行?

我不知道
也 许没有人知道
于是告诉自己
有些事情现在不去经历一下
将来一定会后悔

突然间有点明白了
在这个疯狂世界里面
不管自己变成什么 样
不管聚会的时候
有没有物是人非的感觉
不管我是走在街上
人来人往觉得很难受
还是 踏在异国他乡
迷路不知道往哪里
不管我是旅行的时候
遇到飞机延误
在机场滞留了一天
还 是我在图书馆里
看书怎么也看不进去的时候
能找到自己的梦想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就算不能实现
也 为了自己疯狂过
也知道自己努力过

然而
能找到跟自己一起做梦的人
就是一件更加幸 福的事情了
一起等待出头天的到来吧
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

相聚离开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一 年一年时光过的远比想象的快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

#有些人陪我永远
我陪有些人一段
有些人陪我一段
我 陪有些人永远
至少我们曾一起同行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