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25/5/11-

啊....~停电一整天今天><;
很热...我一直忍...电脑没得开~~
从早上闷到旁晚....!!!真的忍不住一出去~~
就跟我来电....><'''
不喜欢停电啦.....~

静一早电话来....^^
知道你的用意
我会appreciate it.....
听到你说驾车来载我
我真的有激动到...~
感动真的我....
倒数26天哈....
每次都是他在参与我的过去
现在换我参与你的...=]

6月的schedule排的很满的讲.........
充实也是...LIKE =D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一年了....我成长了不少~~

CLAP for myself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