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5/11


今天早上的mood直接$%^%^&
就莫名的伤感
想到他
过不久就是他的祭日
想到就很sad ><
不懂我酱过那天
重复当时那个痛
干妈他们也是..... T.T

今天刚好又是33进兵营的日子
又点舍不得地她
可是她是个很独立的孩子
以她那活泼开朗的个性
我相信她在那陌生的环境
也会创出她的一片天
还有老姜也是
你们要take care自己好好
还有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
下次见面的时候
要看到对方slim很多不是
我们一起努力XD

今天出薪水料
那个老板真的...~!!!
很不负责认...#$%^&
我们辛辛苦苦帮他冲业绩
他竟然找一大堆借口
出粮拖就算
数目还不对....!!!
连员工的钱都要吃!!!!
我真的很生气............
遇到你这种老板算我倒霉....><

心情不好
直接.....~~~
跟我小妹逛街去....
心情不爽直接买喜欢的衣服来发泄

+上吃yummy的mum mum
心情好到7 7 8 8

最近有在注意保护皮肤美白
之前真的管他的咧....
现在不保养不可以
有保养真的有差....
女孩子都要美美不是吗
基本保养都要注意大家...

my MOOD is coming back...=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