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just as well♥







今天成绩出

松了口气
还在担心会不过关
幸好幸好 ^^
那天拿了samsung wave 575白色
给你取名雪白♥
我的老伴N70
退休料T.T
第一次花钱买电话
真的会顾虑很多
之前老豆还在的时候
想都不想就讲要什么电话老豆就买了
我真的很幸福♥
现在自己花钱买
真的穷现在
直接呆在家宅><
我下了大大的决心 我要减肥!!!
50kg以下 my target...~~
要剪kg也要剪开销
................................

昨天母亲节
就酱很简单的过
我跟自己说
等我毕业出来以后每年得母亲节一定要大势庆祝
现在懊恼没那个能力><
我要给你去旅行 要飞哪里都可以
这天会到来的..~~
我相信^^
妈,i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