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1/5/11-


丫~ ~昨天当不成阿宅女>.<
要陪小妹出去........
预感不好....出去直接又花$$$$$
我很乖没有带很多$$出去
可是出到去发现有带卡
哈哈 ~ ~直接=.=!!
阿啦...有在control着..~
都很乖没有在买衣服料
看到衣服直接
''close  eyes be clean''眼不见为净的好
昨天也没什么mood看衣也是
因为我的眼睛都留意包包XD
灯灯灯...~

my new stuff ♥
寻找了很久
就看上了它....
它很好用....可以有几种背法
我变...

又变成另外一种pattern+背法
就可以配不同的衣服...
不错实用是不是...~
啦....就买了这个而已>n<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我的手机料♥
用里面的effect弄得....


昨天的晚餐McD解决
换到料那个杯.....XD

今天今天.....~~继续我的阿宅女生活...
Be a "home girls" lif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