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今天是个很美的日子厚
特别对情侣来讲今天会很sweet
但是对单身地我来讲都没差
最近一直一直天O O
到了下午还会下雷雨
去学校回有雨伞=没有><
几无奈...
今天也是几乎湿到完
又头痛..~
还好小睡下没事料 ^ ^
今天交了学费
开学校真的很好赚
$$$$$$$$丫
哪里有??
我在寻找着......
最近还是觉得很得空涅
明明就开学料
搞不懂为何我酱得空...
就有在download戏来看
这个周末继续当阿宅女啦...~ ~
阿宅女不是不想出门
只是那只脚只要一踏出我家大门
分分可都是要花钱涅 ><
所以阿宅女几无可奈何丫...~
所以出门概概---打消念头的好 T.T
阿哈~我这个阿宅女在家也不会让自己闲着的....!!

520 to all my lovely Sista n Br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