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感触来了~










今天感触特别多

又是一件令人觉得惋惜的事
在fb看到的
是一个十九岁的女孩
被流弹击中伤重不治
看到后
有种莫名的难过
虽然
我并不认识那个女生
可是替她感到失落
她是多么的无辜
在打劫中受伤
是天意弄人吗
看她很多朋友在那边留言
叙述她是个美丽可爱乖巧的女生
就这样无辜的在意外中逝世
让我想起我那可怜的表妹
她跟一样是一位长得美丽乖巧的女生
就无辜的被那些可恶的坏人给杀死
是多么的残忍
难道那些坏人都不会觉得惭愧的吗
你们的良心去了哪里
你们做坏事的时候
又想过后果吗
他们是多么的无辜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坏人
你知道你们是多么的惹人讨厌吗
我讨厌你们
你们夺取了那些无辜人的生命
你们自己不珍惜你们也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去连累别人
他们的美好前途
人生
还未完成的梦想
就一一在你们干坏事得那一瞬间
统统都消失
就算你们得到法律制裁
都不够弥补
你们实在太可恶了


替你们觉得惋惜
而你们更让我觉得生命的宝贵
让我更惜福

祝福在另个世界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