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station 1❤












今天很充实哦!
早上很早的课
上完课后休息没多久
就又出去教学生补习
不一样的是
今天很期待放工丫
因为
有人在等我放工
哈哈
韵和杰在station 1那里等我
一放工就去与他们会和
就在那边哈拉~上网
很久没去那边了
听着张栋梁的歌
上着网
我的歌瘾又来了
很久没有唱k啦
想想想~丫
过后就咔咂时间到了
开始在那里拿电话咔咂了














先来个二人拍

















❤很哈拉的我们












到三人咔咂料







杰的眼睛睡去







我和杰














玩到差不多就开始回家了
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巴士了
只好坐的士
好不容易拦到那个德士
我讲了句很傻的话
那个德士司机很像变态老
哈哈
就最近他们一直讲那个变态的德士司机
就暗暗的
从外面望进去还有像到
杰直接讲我傻的
哈哈
有不错傻咯


最后
感谢天
平安到家啦
丫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