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麦当当丫
















傻傻生病的我

这几天生病
惨念丫
没有什么起色酱

今天起来发现我
竟然失声料
不能说话
>.<
去到学校
没有声音跟他们说话
只好比手画脚
还有用写的勒
哈哈
才发现不能说话
是一件很辛苦很难的一件事
要好好珍惜丫
放学后
我们班的阿Z要请我们全班去
麦当当
呼呼
她那天赢了比赛 RM5000丫
大手笔请我们 mom mom
大家可乐料
可是我
哎呀
不懂可以不可以吃
最后
还是敌不过麦当当的魅力
去去去
group outding
那里可以少了ah phang
^^
往麦当当出发咯
他们都很细心哦
尤其是我lovely的mummy
一直很关心我
叫我不能吃这个
少喝那个
哈哈 懂你在关心我丫
❤你
还有还有
当然少不了
evil啦
他丫
说叫我吃多点炸的
搞不好会好的比较快
还说他比较好勒
不会阻止我吃
很像一副好人样厚
不愧是evil丫
够邪恶
这是mummy帮我点的
fillet-o-fish set yumyum
可惜那个薯条啦
空空料
不是我吃咯
mummy不让我吃
没缘吃你 下次下次北




















麦当当今天满满是人
还不容易找到位子
五张桌子一排过
我们排排坐
^^
还有拿到那个赠品
麦当当的杯
今天是紫色的



















蓝色蓝色的
我要得到你
你等我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一大半人一起出去就是酱啦
可以拍很多照
等哪天翻回去看那些照片时
自己都会在那边笑
不错不错
❤拍照
可以永远留住
那瞬间开心幸福的一刻

可是fb upload不到勒
最近不懂在搞什么咚咚
一直出问题
不过我一定会upload到

先放几张上来这

大合照来张




























有够傻咯我和mummy














倩,mummy,我















我和柔















还有
我要说
我丫.....
jia dao bak zhang liao
呼呼
bak zhang万岁
还有蛋黄在里面的馁
有开心到
谢谢jj
还有他的朋友丫

朋友朋友
就是酱当啦
在你需要的时候
总会出现
昨天还在失望没有bak zhang吃
今天就很突然的吃到料

❤我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