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唱K

昨天又概概了
穷到我~
可是我有很乖哟
看到美美的衣服都没买也~
哈哈
忍着...
看到喜欢的可是忍了下来
要存钱丫
不可以乱乱花
唱k唱k
很久没唱了
准备开嗓咯
















唱到一半
没事做
拿相机来玩玩哈

















今天还有韵的一位朋友
他唱歌有够男生的低音
看外表是个很不错man的男生
哈~
来张合照~~~




































原本是几个朋友一起去的
但是大家都分头走
这次跟往常不一样的是
那个房间不错
很大咯

今天没有唱到很high咯
可能因为上完课
再加上坐那个巴士
弄到我很累去
唱完歌
meet了其他的人
就搭巴士回家了
还没回到
头就超痛
不好的预感
头痛发作了
我发现我不能坐太久那个巴士
会头痛咯
算晕车吗?
在巴士上座我旁边有个老奶奶
又一直问我奇怪的问题
我又很不舒服
就没什么回答
哈哈
不过就很奇怪
不要跟陌生人讲太多
比较好
现在社会不是很好丫

朋友们
要小心咯
防人之心要有丫
不要太相信那些奇怪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