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昨天~

陪杰还有柔
去买东西
上完课就直接出发
其实很不想去
因为很累整个人
很想睡
可是
就不要扫大家的兴
就去了
去到那边
看东西还是看东西
我很乖什么都没有买
只在那边看看看
只看不买
也没有哪个心情啦
连走路都想睡















突然看到大镜子
来张















过后去看泳装
还试穿了几件
泳装是贵的说
真的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不懂从N年前就跟柔和杰说
我要跟他们学游泳
哈哈
一直都没有学到
哎丫
很难实现了我
只能想着先哈
我们很强咯
从times square
去sungai wang
在走去lot 10
再走去pavilion
强也
pavilion喷水池














pavillion里面










































晚餐在杰到我们去lot 10解决
那边的food court















杰说很有名下
东西也是有贵到咯
我点的
claypot chicken rice~




























过后看到这个大大的sign board
可爱也

吃完东西出来看到两个大男人
穿着冬装
就站在那里
不懂怎么
好奇怪的装扮
很想走过去问他们
不会热吗
看到都觉得热有没有
过后
看到这个很可爱的手套
很 ❤
尤其是蓝色的














可是还是没买
拍照留恋留恋
woohoo
过后去卖帽子那里
柔带帽子
超咔哇伊的说
柔真的很适合戴帽子

过后要回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再看球赛
看到他们在那边欢呼
woooooooooooooo



















high咯

toy story3
出料
要看要看
下个星期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