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直接是~

我现在是直接辛苦
伤风咳嗽发烧样样都来找我
现在是怎样
直接要挑战我吗

我一定会打败你
你等着等着

今天是硬撑着去学校
头是晕的咯
想偷懒啊
就想呆在我的床上一整天
直接是没力
一到学校
全部没有人敢惹我
还以为我怎么
那个脸是恐怖的
由于更本笑不出
很臭脸
可是你们知道我生病后
都很关心我馁
谢谢柔
听到我生病
就快快拿出你的必备
维他命丸子
直接叫我
吞两颗下去
原本很不想吃的
最后还是乖乖吞下去

休息的时候
zeei man买了panadol
又是一个叫我吞
这次我是抗争到底丫
超讨厌吃药
就觉得吃药很不好
要靠我的抵抗力取打败它们
我相信你可以
加油我

直接一直灌水
我很像植物咯
一直要水

刚才韵说一定要写她
刚才煮了很美味的
maggie面给我吃
还有
她说她不怕我把那三个好朋友传染给她
哈哈
anywhere
谢谢啦
你也去灌水比较好
等下被我传染就
jia lak liao

粽子粽子
想吃你啦
这个星期又不能回家
讨厌
去年也是
哎呀喂
算了
大家
吃粽子快乐

谢谢那些朋友
关心我的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