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礼物

幸福的时刻总是短暂的
忘记你从何时牵起我的小手❤


终于
可以在今天 画上句点
一整夜翻阅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什么会诀别
只看到那支你送的鞋
走一步 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
你早想要
我走远



现在 成长了
一个人
望着天空
学会
学会坚强~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就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干沽的眼再挤不出
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满意了
为什么我却只想要哭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发现
天空是那么辽阔

你说
做回自己吧
不要再为爱
受委屈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于分别
宿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
想要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
廉价得可怜



幻想
是多么的美好

梦醒了
事实依然存在
只能学会
去面对



光着脚 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飚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瞭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