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sore throat

早上起来
吃了早餐后
就来给我不好的感觉
喉咙很不舒服
又来了
喉咙痛
很讨厌那个感觉
不要要痛上几天
讲话的时候
很辛苦
少讲话对我来说比较好
哑哑
每次喉咙痛结束
就会到伤风咳嗽来找我
拜托你们
不要来拜访我
我一点也不欢迎你们
统统跟我滚远远去
我拼命在灌100号
希望会好
后天有测验料
还没有准备
我惨了
“目标目标”
我没有把你遗忘
你还在我心里
今天开夜车才可以

刚才走去jusco
买些日常用品
都不敢乱花$
统统买最经济
有够省咯我们
过后准备回家时
老天不作美
下雨
两个傻婆就淋雨回家
回家的路上
看到路边的有卖
粽子也
^^
很想你呀
就买了
明天吃你
很快粽子节来了
想念家里的粽子
尤其是我二伯母包的
吃到最好吃的啦
现在人在外读书
有些节日都不能在家跟家人过了
>.<
不过这是暂时的
未来未来
等着我哈
这几天一直下雨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