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下雨天~

呼呼呼呼
下雨来料
今天上课到一半
突然
倾鹏大雨酱下
还以为没有带雨伞
要淋雨料
还好还好也
有把雨伞放进书包
没有糊涂到
呼呼
下雨天就是想睡
昨天很迟才去睡
跟韵聊了很久
加油哈你
be strong
亏有人还讲我
什么抱起来像在抱树
我的天丫
哪里可能
抱我的感觉
肯定是很不错幸福❤
丫~

今天上课一直想睡
哇呀呀
还好我忍住
有听课
今天那个他
弄我生气
其实也不是真的生气
只是很不喜欢他那样说
可恶的你
你不好啦
弄到我不开心去
还好我的复原能力很快
充电充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