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就...懒惰

懒惰了我~~
咳丫
这几天都没有mood温习功课
怎么我哈
不到临时抱佛脚
不爽丫我
最近一直想玩和概
可是都没有

下个星期两科考试
数学
我的致命伤
哇哇哇
拜六礼拜阿旁要闭关料
明天明天
让我去概下
玩下丫
想先甜后苦
我要去看电影
karate kid哇
明天看你看你
还有
toy story 3被人家说是骗小孩的
就是会想看
穷有没有
谁来救我下
钱丫钱丫
你让每个人都想拥有你
你赢完了

刚才谢谢杰来接我
顺路哈
哈哈
一起吃个宵夜
hokkien mian
hok jia la
过后谢谢你让我坐的士回家
不错好啦你

明天明天让阿旁
去解放一天
回来后
我会乖乖
温习得哈

3没有忘记你
一直有在我的脑海里
提醒着我自己
会加油的

虽然恶魔还是恶魔
可是你就是
恶魔啦
我就是不要跟你投降
看你拿我有什么办法
blek
mai
sua
不错不错搭
傻料我
就酱下去吧
mai
sua

最近朋友一只问我几时回去
原本就很想回
你们问了
我更是想
想我的床
想那边的mommom
想去那边概
想念妮妮
想念啊咔
还有很多很多
回去就很放松
想回家啦

忍耐
等待

2 comments: